赤精子封神榜中的难兄难弟上榜,第一堪称炮灰

  《封神演义》可谓是讲述了一个神仙斗法的世界,在这里不仅有着让你眼花缭乱的仙家法宝,更充满了无数珍禽异兽,像麒麟、凤凰、神龙,当然为数很多的还有妖怪,不过在除此之外,封神大战才是主旋律,元始天尊作为封神榜的执行人,对于整个封神的计划有着更为全面的把控。

  俗话说“乱世出枭雄”,杨戬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一身八九玄功十分厉害,其战斗力甚至于都超过了某些师叔一辈,周营的战神算是名声大振,当然有英雄也有狗熊,像玉虚十二金仙当中的黄龙道人,往往是被欺负的对象,封神大战当中唯一谁也都打不过的金仙。

  好了,对于这些封神中涌现出来的奇葩异草,他们个人还算过得不错,起码性命不会有事,接下来说的这三对难兄难弟,可真是封神中的有名之人,其中发生的一些事情,更是让你而不住想笑,其中的一对兄弟最倒霉,本想着建功立业,可没想到却齐齐被当成了炮灰,下面就来看看吧!

  第一对就是殷郊和殷洪,这两位本来是纣王和姜皇后的子嗣,奈何姜皇后被妲己所害,而这两位皇子也在她的挑拨之下被追杀,幸亏是广成子和赤精子搭救,这才没有被杀。但是他们到后来都被申公豹策反,双双帮助自己的老爹,最后死在封神战役当中。

image.png

  第二对就是广成子和赤精子,这两位不得不说是两朵奇葩,不仅本身的法力相当,在法宝、根行等方面都有相似的地方,正因为都相差无几,他们在封神当中才会被人当做难兄难弟,背叛的殷郊和殷洪就追杀过他们,两位金仙都被自己的门徒打过,在和赵公明乌云仙的对战上也是,先是赤精子被打,而后赶来的广成子也被的打落在地,真是令人唏嘘不已。

  第三对就是方弼和方相,这两位一开始是纣王手下的镇殿将军,因为不忍心看到纣王杀害两位皇子,这才出手帮忙救下殷郊和殷洪,因此也投向了西岐的阵营,这两兄弟长得非常奇特,不仅自身力大无比,还有着四只眼睛,看起来非常威武。

image.png

  不过他们的一身的辉煌怕是终结了,能说的出的闪光点估计就是救过两位皇子,到那时也仅此而已,当时的西岐正是燃灯的道人在主持破十绝阵,正想着元始怎么还不来提示,方弼和方相救横空出世,不过是带着炮灰的气息,燃灯一看他们就知道怎么回事了,结局是两位都死在十绝阵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