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白娘子传奇》小青为什么黑化?白素贞水漫金山
2019-05-01 14:25:15

  最近由鞠婧祎于朦胧主演的《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热播,自从开播以来,这部剧就槽点满满,先是剧情发展走向跟旧版大相径庭,白素贞有了青梅竹马,就连小青的身份都不简单,竟然还是东海龙王的女儿。

  黑化后的小青妆容也很好看,而她是东海龙王女儿也算埋了一个伏笔,先前白素贞为救小青去找龙王要神血,恰好捡到了引水令,现在为了救许仙,小青又把引水令找回来,让白素贞水漫金山!

image.png

  剧情发展越来越扑朔迷离,许姐姐因为被心魔附身,而频繁找白素贞的麻烦,白素贞也因救她腹中的女儿身受重伤!现在许仙又被法海带走,白素贞为了救相公而决定水漫金山。其实这一版的法海还不错,跟白素贞和小青的关系都很好。

  相比之前懦弱的小白,白素贞决定水漫金山,莫名有点解气!小青虽然黑化,但她也是因为姐姐,身边对她好的人都被伤害,所以她必须强大起来保护她爱的人。

  先前看法海和小青还很有CP感,法海虽然唠叨,但是小青的俏皮跟他很互补,他们即使打架也是能说是小打小闹,但现在却真的打起来了。

  这一版的许仙身份也做了很大的改动,不仅讲述了他父母的背景,还有他为了白素贞而入了妖!水漫金山是旧版中也有的剧情,白素贞为了救官人而水漫金山,既然法海要杀了许仙,那就让天下人陪葬!不得不说,这样的小白还是很霸气的,但是配音太让人出戏,体现不出来白素贞的果断。

image.png

  有小青这样的姐妹也很让人羡慕了,时刻为姐姐考虑!法海其实也了解白素贞和小青,觉得她们不会做出这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但白素贞为了救官人,也顾不得什么了!

  本来是很经典的场面,但白素贞的配音却让人很出戏,过于温柔。而台词更是让人听笑了,很尴尬,“移山倒海,改天换地,且看我逆转乾坤”,最后一句话真的是让人无奈,怎么也得霸气一点的台词吧!

  新白剧组的特效一直被观众吐槽,所谓的5毛钱特效就是这样了,一点都没有真实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