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夏江有三个徒弟叫“春秋冬”,还有一个“夏夏”是谁
2019-05-05 11:09:12 王仲荦 法显

  电视剧《琅琊榜》虽然是前几年就播出了,但是它的热度依旧不减,听闻很多网友进入“追剧荒”之后都会再回去刷一遍《琅琊榜》。该剧的背景是一个架空的时代,当剧情依旧精彩严谨,里面的细节又到位,哪哪都是戏。在感情线上有两代人的爱恨情仇互相穿插,让观众觉得很有意思。剧中还有不少引起观众争议的有趣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剧中有一个皇帝直属的密探部门悬镜司,悬镜司的头目叫夏江,而他的三个徒弟分别有夏冬、夏秋、夏春,那么问题来了,这三个徒弟是“春秋冬”,还有一个“夏夏”是谁?悬镜司有没有“夏夏”这个人?

  毕竟观众都觉得“春夏秋冬”却没有“夏”,大部分人觉得“夏”就是他们的姓,没有这号人。可是又有网友猜测夏夏可能是寒夫人,也就是夏江的老婆。

blob.png

  剧中的寒夫人曾经是悬镜司的骨干成员。寒夫人在夏江入狱后带着儿子来给他送终时出场,年轻时寒夫人救了璇玑公主,可是没想到璇玑公主忘恩负义与已婚的夏江勾搭上了,寒夫人性子刚烈立刻抛却二人,发誓永不与夏江相见。后来去见夏江好像是蔺晨请来的,这又引起网友脑洞,觉得寒夫人可能是梅长苏的势力一员。

  后期曾有相关的剧组成员调侃,说夏江就是传说中的“夏夏”。说夏江以前的小名可能是夏夏,这让网友直呼辣眼睛。“夏夏”这么甜美可爱的称呼用在一个心机狠辣、背叛妻子的老头身上,反差萌什么也没发现呐!估计是夏江狠利的设定让观众太深刻了,完全理解不了剧组的调侃,估计演夏江的演员生活中是个萌币的老爷子也说不准呢!

  夏江有三个徒弟叫“春秋冬”,还有一个“夏夏”是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