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顾未易出国留学是全剧的虐点吗?
2019-05-11 15:20:37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下周就正式大结局了,校长大大表示非常不舍啊。在苦等下周更新之前,想必许多观众跟我一样,都在刷预告片了,想看看到底能发现什么剧情。也希望这剧能从头甜到尾,一点虐的剧情,我都不想看到。说到唯一有可能的虐点,就是顾未易出国留学了。

image.png

  顾未易在未和司徒末正式交往之前,其实剧情里就一直在提出国的事情了。我们总是被甜蜜的剧情所吸引,所以忽略了这个小小的“危机”。下周的剧情,司徒末发现了顾未易要出国的事情,当时是很生气的,觉得自己一直被蒙在鼓里。可是,两个人的感情,并没有因为出国的事情影响。从顾未易打包行李的时候,司徒末坐在行李箱,撒娇求打包打走的表情。就足以证明了,司徒末已经理解顾未易了,剩下的只是不舍而已。

image.png

  所以,电视剧的剧情,不会让出国变成虐点。因为顾未易出国后,司徒末肯定不会只是乖乖的等待。从预告可以看出,当时有一个外国女人出现在了顾未易家里,而且家里的环境明显不是国内的那套房子,再加上特地出现了一个外国女人,所以推测就是顾未易在英国住的地方。不仅如此,司徒末也穿着很休闲,从楼梯上下来“捍卫主权”,证明司徒末已经来到了英国,至于是长期,还是放假来的,就得看下周剧情了。

image.png

  不仅出国的剧情不会成为虐点,还可以成为恩爱的证明。剧中出现的外国女人,从相貌和身高,确实都是非常漂亮的那种。顾未易不仅不为所动,还大方的介绍司徒末就是自己的妻子。外国女人死缠烂打也没用,夫妻俩一唱一和,默契到像一个人。这俩口子,秀恩爱都秀到了国外,撒出了国际范的“狗粮”。

image.png

  这么恩爱的小情侣,下周还将正式成为夫妻。虽然预告里,没有结婚的片段。可是,校长大大对台词里,发现了他们已经结婚的事实。司徒末跟顾未易,抱怨没有找到工作,然后顾未易说出了一句话:“外婆得知我们结婚之后寄给我(银行卡)”。真的是发糖都隐藏在台词里,不注意听,你还真不知道,司徒末已经成了顾太太了。

image.png

  结合两集预告的剧情,司徒末失业了,又出现在了英国。那么我是否可以大胆猜测,司徒末最后辞掉工作,跟顾未易去英国了。这剧真的良心,虐点没有,甜的地方却越来越多。因为下周预告里的顾未易,也变得不再单纯了。司徒末看到师姐给顾未易系领带,吃醋生气跑走了,按照之前傻傻的顾未易,肯定是要求助“百度”的。可这次,顾未易直接把司徒末抱起来亲,一个甜蜜的吻就解决了矛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