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香蜜》奇鸢最后怎么样了 他和鎏英在一起了吗
2019-05-12 14:16:38

  在《香蜜》中鎏英和奇鸢在一起了,但是奇鸢因为受了很重的伤,没过多久就去世了,后来鎏英生了一个女儿,是她和奇鸢的孩子。

image.png

  奇鸢其实有另一个名字叫暮辞,他是灭灵族的人,在灭灵族被灭之后,他被鎏英的父亲收养的,但是后来暮辞却被天后控制,成了天后的忠仆,因为天后给他下了蛊,他只能听从天后的控制。

  当暮辞和鎏英再次重逢之后,他才决定脱离天后的控制,回到鎏英的身边,但是他体内的蛊毒并未被解除,而且为了用自己的骨血铸成灭灵箭,他的身体已经非常虚弱了。

  鎏英和暮辞之间,是一段虐恋,鎏英是魔族的公主,而暮辞是灭灵族的人,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但是却失散了很多年,他们再次重逢之时,鎏英一眼就认出了他,虽然暮辞不愿意承认,可是他却无法做出伤害鎏英的事情。

  本以为鎏英和暮辞会好好的在一起,但是没想到他们之间却隔着生死,不过还好鎏英和暮辞之间还有一个孩子,这也算弥补了他们之间的遗憾,有孩子陪着鎏英,也算是一种安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