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带着爸爸去留学》陈凯文扮演者是谁,出演过哪些作品
2019-05-15 15:51:17

  看了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的预告片娱乐塘主真的是满满的期待呀,颜王孙红雷在剧中是一位操心的老父亲,时时刻刻都盯着儿子的一举一动,他的过分呵护与过度紧张,却让父子关系临近冰点。那么带着爸爸去留学陈凯文扮演者是谁?扮演者的资料背景是什么?他还演过哪些电视剧?下面就和娱乐塘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带着爸爸去留学陈凯文扮演者介绍

  《带着爸爸去留学》目前已经宣布杀青,这部贴近现实的电视剧也受到观众广泛关注。除了实力演员孙红雷以外,剧中还出现了不少新生代演员。孙红雷上一部与新生代演员合作的《好先生》受到观众广泛好评,而这部剧自然也令不少粉丝期待。

  最让人期待的是剧中陈凯文的扮演者,这位新生代演员凭借高颜值的外表也收获无数粉丝。他就是新生代偶像檀健次。

image.png

  檀健次出生于1990年,最为一个90后的演员也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出现。檀健次最初出道是以内地男团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的眼前,2010年MIG男团正式出道,檀健次在组合当中负责低音,并且舞者出身的他有着极高的天赋。随后在2012年第三季《舞林大会》上获取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之后檀健次便出演多部电视剧。在《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饰演司马昭;《天师伏魔弑魂》中主演高远;《原来你还在这里》中饰演周子翼;《大唐女儿行》中饰演王李恪。除此之外还有多部影视作品檀健次都有参演。

  檀健次的演绎经历相当丰富。可谓是影视界当中的一匹黑马。之所以会选择他来饰演陈凯文,不仅仅是因为他有丰富的演绎经历,更重要的是他的外形条件非常加分。檀健次的颜值非常高,最让观众心动的就是他的眼睛。檀健次自身也表示,表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眼睛当中要有戏,而他的眼神有层次,具有很大的爆发力,因此在表演上很能感染观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