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狐妖临终前说出一个秘密,还拒绝封神
2019-05-16 15:58:45

  《封神演义》是由王丽坤(饰苏妲己)、罗晋(饰杨戬)、邓伦(饰狐妖)、于和伟(饰姜子牙)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自开播以来,便备受关注。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姬昌为赴国丧而奉旨入宫,但是当纣王下令将其斩杀的时候,群臣纷纷以命为其求情,由此可见姬昌在大臣以及百姓们的地位十分高尚,所以妲己略施小计就让纣王将他留在了王宫内,并且要求狐妖尽全力保护姬昌。

  现如今狐妖支持妲己所做的任何决定,对她就像对待自己的恋人一般,其实妲己也能感受到狐妖对自己异样的感情,但是她有着自己不共戴天的仇人,所以妲己顾不上儿女情长。其实妲己之所以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完全离不开狐妖的帮助,虽然妲己从未生出过害人之心,但是她却成为了群臣以及百姓口中的妖妃,而杨戬却坚持将妲己的改变归罪于狐妖的身上,所以当他掌握黑天眼的力量时,第一时间来到王宫想要铲除狐妖。

  若不是妲己为狐妖当下致命一击,想必狐妖会顷刻间魂飞魄散,但是狐妖却终究还是为了救回妲己而牺牲了自己的性命。网友们从花絮中可以看到,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狐妖将自己最珍贵的妖丹放到了妲己的体内,在他消失之前,对妲己说出一个秘密,竟让妲己主动求死,并且拒绝封神。其实狐妖和妲己自千年之前就已经相爱,他们是一起修炼的小狐狸,但是妲己却为了救他而死。

  狐妖为了寻找妲己苦苦等待了千年,如今狐妖终于还给了妲己一条命,也算是死而无憾了,但是妲己却不甘心就这样和狐妖分开。所以她才会在王宫即将被攻占的时候激怒纣王,让他用轩辕剑将自己杀死,并且在死后拒绝封神,只为和狐妖再续前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