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妲己怀孕,小娥竟算出孩子的命数
2019-05-17 11:02:35

  最新翻拍的《封神演义》也算备受期待,此剧自播出以来便引起网友热议,妲己和杨戬的爱情线让观众摸不到头脑,网友评论好好的封神演义被拍成了杨戬的成长励志史,编剧的脑洞全开,在这部剧中妲己不是妖妃,是被狐妖附身,是一个全新的人物。邓伦扮演的狐妖子虚,这九尾狐即使是男人,妩媚妖娆一点不输妲己,堪称惊艳,而且与妲己两人互生情愫,与妲己青梅竹马的哥哥杨戬逐渐被遗忘,变成单相思。

image.png

  妲己为了在宫中立足争宠,与狐妖子虚交换灵魂迷惑纣王,不久妲己怀孕,纣王既是上天选中的人又怎是区区一个妲己能迷惑的,为了取得纣王信任,妲己只能将孩子生下。小娥算出妲己孩子的命数,狐妖子虚附身妲己太久,附中胎儿是半人半妖,不只如此,胎儿妖气太重会吸食母体营养生存,没等出生妲己就会被反噬而死。

image.png

  杨戬将真相告知妲己,可妲己执迷不悟,妲己说不生下孩子得不到纣王的信任便无法报仇,那样更是生不如死。杨戬劝说无奈挥剑刺向妲己腹部,危机时刻子虚现身救下妲己转身消失,只留下杨戬一人抱头痛哭,他这妹妹妲己已然执念太深不可回头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