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豆瓣最低评分,为什么是收视率第一名?
2019-05-13 15:45:53

  最新版的《封神演义》自开播以来,因剧情与以往的版本改动非常大,甚至达到了面目全非的地步,于是遭到了很多观众的热烈吐槽。这部剧跟老版的《封神演义》非常不同,里面不管是狐妖还是妲己给观众以往的印象都是不同的。特别是王丽坤苏妲己形象与大家心目中妖艳抚媚的形象相差甚远,而让观众大为不满于是各种强烈的吐槽。

  除了各种强烈的吐槽之外,大家对新版的《封神演义》也是非常的不满,甚至在豆瓣上新版《封神演义》被评出了3.6的超低分。

    虽然拥有如此低的评分,但是却在某大视频网站上以目前16集的播放量达到了10.1亿次的高播放量,在各大视频网站上新《封神演义》也是雄居电视据每日热播榜的第一,为新《封神演义》的低评分高播放量,占据每日热播榜第一,这一对如此大的反差到底说明了什么呢?

image.png

  其实这一切不对称的反应说明了新《封神演义》脑洞大开的剧情也算是非常精彩,也非常吸引观众的眼球,不过只是借助了《封神演义》这部剧作为背景罢了,所以让人看完不爽而已。

  这部剧如果不要借助以往《封神演义》的剧情,把剧情改成《王妃复仇记》或许更为贴切,更为生动,也不会导致观众的吐槽。

  如此豆瓣超低的评分下却能达到高播放量,雄踞电视剧每日热播榜第一的新《封神演义》只能说是背靠的大树靠错了,要是借鉴封神演义原创出一个宫斗神话剧则更为精彩动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