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纪》讲了什么剧情?主角是谁?是小说改编的吗?
2018-03-28 17:34:49 朱允炆 朱棣 朱元璋

  由高希希执导,陈宝国、冯绍峰、张丰毅、何晟铭等主演的电视剧《江山纪》举行了开机仪,该剧讲述讲述了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的第四子燕王朱棣从年少起就喋血沙场,历经战阵,终于成长为合格的军事统帅和成熟政治家的故事。

blob.png

  《江山纪》讲述了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的第四子燕王朱棣(冯绍峰饰)从年少起就喋血沙场,历经战阵,终于成长为合格的军事统帅和成熟的政治家。朱元璋死后,朱棣举起奉天靖难的旗帜,以微弱的兵力展开了一场改变中国历史的战争。经过四年的浴血奋战,朱棣登基为帝,改年号为“永乐”。朱棣在位二十二年,期间挥军收复安南故土、七下西洋、五伐漠北、修治大典、迁都北平,创造了煊赫一时的“永乐盛世”。

blob.png

  据了解,该剧将按朱棣成长经历拍摄,时间跨度历经少年、青年、中年、老年,冯绍峰会从青年时期的朱棣开始出演。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采用此前超高口碑经典历史正剧《康熙王朝》的拍摄方法,少年时期与成熟阶段分不同演员饰演。少年时期将由其他演员饰演,冯绍峰会从青年时期开始,演绎朱棣于凤阳民间生活,开征程,跨越中年,老年,创造永乐盛世这段精彩的历史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