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带着爸爸去留学》为什么会撤档?是题材和拍摄地的原因吗?
2019-05-21 15:31:20

  5月19日,本应是孙红雷、辛芷蕾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首播的日子,可是观众们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官媒上发现,当晚定播的却是杨颖、邓伦和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这一波操作到底是什么情况?

  一直以来,孙红雷都是观众喜爱的演员,从《征服》到《潜伏》,他都是一幅冷酷的硬汉形象。但是最近几年,自从参加了《极限挑战》之后,红雷哥不但远离了影视剧,甚至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曾经的严肃和不苟言笑,如今荡然无存,几乎变成了嘻哈大叔了。

  好在《极限挑战》第5季,孙红雷选择了退出,并带着《带着爸爸去留学》强势回归,再加上辛芷蕾、刘敏涛、涂松岩、檀健次等实力派演员的倾力相助,这让观众们非常期待。但是没想到的是,在该剧即将播出之际,却突然撤档,让大家倍感意外。

  至今,《带着爸爸去留学》突然撤档的事情,还没有得到制片方的承认,但是之前确定的两大卫视都已经把档期换成了《我的真朋友》,而另外三大网络在线平台也做了同样的调整,看来孙红雷的《带着爸爸去留学》撤档的事已是板上钉钉。

image.png

  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讲的是父亲带着儿子去国外留学,结实了一群朋友的故事,绝大部分场景都在洛杉矶拍摄完成,剧情还涉及国外校园霸凌事件。其实,这就是一部两代人之间相互磨合、共渡难关的家庭情感剧,只不过环境放在了国外。

image.png

  从孙红雷《带着爸爸去留学》突然撤档的事件中,有些聪明的观众开始猜测,是题材和拍摄地的原因吗?在当前的形势下,这部剧所涉及的内容和场景真的不太适宜吗?

  前不久,央视6套也曾经连续三天换档,播出了《英雄儿女》、《上甘岭》和《奇袭》三部经典影片,赢得了很多观众的赞誉。随后东方卫视在5月18日午间剧场,播出了电影《上甘岭》,而从节目单上来看,在5月19日的中午,也将播出电影《奇袭》,紧跟央视6套的步伐。

  而《带着爸爸去留学》的突然撤档,不仅让观众措手不及,就连被临时替换上线的《我的真朋友》同样是手忙脚乱。虽然之前档期已经排上,但那是20多天之后的事情,这次突然被提前,很多物料宣传都没来得及调整。

  从《我的真朋友》官媒来看,5月17日中午的时候还不知情,依旧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宣传,可是到了5月17日晚上9点,突然宣布2天后开播,当时只有主演杨颖及时转发了该消息,可见一切的决定都发生在了当天的下午。

  说起来《我的真朋友》也是蛮让人期待的,剧中不但有这几年逐渐走红的邓伦和朱一龙,更有倪大红、丁嘉丽和于明加等老戏骨的强力加盟,再加上主演杨颖近些年在电视剧市场创下的名气,都为该剧吸引了不少观众目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