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王妃》容齐为什么强迫容乐喝下忘情水 他们是什么关系
2019-05-21 15:42:35

  《白发王妃》已经开播了,这部剧是根据小说改变的大IP剧,有一定的原著粉基础,而且剧中的两位配角经超和罗云熙,都是去年才凭借实力获得认可的,尤其是罗云熙,搭档杨紫邓伦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虽然是男二号,但是人气不输邓伦,甚至因为身世悲惨,感情线不圆满,让很多网友感到遗憾!

image.png

  有很多润玉的粉丝都希望在这部剧种,弥补润玉没有CP的遗憾,但是大家可能要失望了,因为容齐也是悲惨男三号的结局,看了这部剧的网友都知道,容齐是西的皇上,但是因为容齐的母妃苻鸢太后过于强势,容齐在西启并没有实权!

image.png

  看过原著的网友都知道,容乐长公主并得是容齐的妹妹,而是容齐的心上人,容乐从小身世悲惨,被苻鸢收入西启皇宫中,培养成一颗棋子,但是容乐在失忆前,原本和容齐是一对有情人,但是两人身份悬殊,是注定不能在一起的,为了保住容乐的性命,容齐不得不强迫容乐喝下忘情水,忘记了两人之间的一切!

image.png

  容齐是容乐失忆后第一个信任的人,也是最信任的人,而容齐也说过,自己是最希望容乐幸福的人,但是容齐当真希望容乐幸福吗?其实事实并非如此,看他对黎王的态度,就知道他有多自私了,容乐只身到北临和亲,而容齐之所以同意放容乐走,就是因为他知道,北临的黎王殿下恃才傲物,不会安排利益联姻!

image.png

  而容乐到北临后,黎王的态度也很明确,拒绝与容乐和亲,但是容齐万万没有想到,容乐化身拢月楼的少东家漫夭,在北临调查山河志的下落,意外与黎王殿下结缘,因为黎王喜欢喝茶,而容乐又精通茶道,两人兴趣相投,黎王三番五次的救容乐于危难当中,两人便产生了感情!

  而容乐对容齐毫无防备,把自己内心对黎王的好感都写在了纸上,容齐知道容乐对黎王动心后,亲自到北临阻止两人的在一起,而且容齐明知容乐对黎王倾心,与黎王相见后,处处针对黎王,对黎王的态度也非常苛刻,可见容齐内心并不希望容乐和黎王在一起,而他也并非是为了容乐好,而是有自己的私心!

  容齐为了阻止容乐和黎王在一起,甚至不惜把心爱的人嫁给傅筹,容乐与傅筹成亲后,容齐听着手下的人说两人成亲后交往密切,甚是和美,内心悲痛万分,甚至病情都加重了许多,但是容齐的悲痛,其实都是自作孽,是他亲手把心爱的人推给了别人,所以容齐才是最不值得同情的一个!

image.png

  不过芭姐认为,容齐把容乐推给别的男人,也是有苦衷的,不过相比容齐的隐忍,相信大多数人更喜欢黎王的霸道,为了心爱的女人,甚至不惜忤逆父皇,这样的男人才是值得托付的,至于容齐和容乐之间会有怎样的发展,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