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破冰行动》李墨之的人设怎么样?引全网关注热议
2019-05-21 15:34:05

  由傅东育、刘璋牧执导,陈育新、秦悦和李立编剧,黄景瑜、吴刚、王劲松、任达华、李墨之等联袂主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剧《破冰行动》,正在央视八套和爱奇艺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真实缉毒案件改编,自开播以来,因剧情紧凑,悬念迭起而备受好评。李墨之在剧中担任女主饰演护士陈珂,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随着剧情推进,陈珂这一角色愈发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引发全网热议。

image.png

  新更新的剧情中,陈珂好心收留了水伯,把他留在自家水果店当店员。她和马雯之间的友情得到了发展,俩人在咖啡厅述说心事。此外,一起经历了众多事件的陈珂和李飞友情也进一步升温,在从马局长家中走出来的路上,李飞向陈珂的勇敢表示感谢,而陈珂也发自肺腑地说出她的勇敢是来源于李飞所给她的安全感,成为了各自信任和依赖的朋友。网友表示:“这三人仿佛再现昔日李飞、宋扬和陈珂之间的铁三角状态”。

  在《破冰行动》之后的剧情当中,李墨之诠释的陈珂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李墨之主演的电视剧《凤唳九天》已杀青,她在新剧中诠释一个痴傻后重生的逆袭女主,古灵精怪颇有看点。此外,李墨之主演的空军青春校园励志剧《飞行少年》也有望尽快和观众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