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子虚深爱妲己不能自拔!
2019-05-22 15:28:33

  新版《封神演义》目前正在芒果卫视热播,虽说个故事前前后后已经有多个版本,但本剧却愣是凭借着强大的演员阵容,全新的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深受大家喜欢,以至于关注度和话题度一直居高不下。

image.png

  印象中,妖娆狐媚、蛊惑纣王、颠覆商纣江山的妖妃苏妲己,在这部剧中,最初却是一个心地善良,美丽清纯,人见人爱的大家小姐,并且与青梅竹马的义兄杨戬情根深种,但是,面对纣王的刁难,妲己为了黎民百姓不惜忍痛割爱,这才进入了王宫。

  而且,原本风情万种的女狐妖,此次也化身成为了男人。由邓伦饰演的狐妖子虚,最初是被妲己甘洌甜美的灵魂所吸引,后来妲己入宫以后,跟随妲己一起入宫的子虚不慎性命垂危,被妲己救活,于是一人一狐达成协议,子虚帮助妲己迷惑、报复纣王,而妲己则是在事成之后将自己的灵魂送给子虚。但一人一狐在天长日久的接触中,原本冷傲无比、骜不驯的子虚,却逐渐爱上了妲己,而且不能自拔。

  进宫后的妲己虽然表面上对纣王百般讨好,但内心深处却只有杨戬。但杨戬进宫要带妲己私奔时,妲己却犹豫了,因为她认为现在的自己已经污秽不堪,再也配不上杨戬,而且她从内心深处就像留下来,只为报仇!

image.png

  而子虚看到妲己的隐忍和无奈,心疼之余便劝她跟着杨戬一走了之。可见子虚对妲己的爱已经深入骨髓,他见不得妲己受委屈,他从内心深处就希望妲己能幸福,所以子虚才会劝妲己跟杨戬远走高飞,并且对妲己说:有他在,你就会幸福!

  大家隔着屏幕看到子虚对妲己不求回报的爱,都纷纷表示:希望小狐狸做个人,并且还希望他能自私一点,与心上人妲己走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