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生三世枕上书》燕池悟喜欢的人是姬蘅吗 他们最后走到一起了没有
2019-05-17 14:05:06

  《三生三世枕上书》中燕池悟喜欢姬蘅,原著小说结尾二人没有在一起,但《三生三世》系列第三部《三生三世菩提劫》中燕池悟终于追到了姬蘅。

  姬蘅是赤之魔君煦旸同母异父的妹妹,青之魔君燕池悟暗恋姬蘅,情根深种。姬蘅是魔界有名的解语花,喜欢伤春悲秋,经常弹琴吟诗,喜欢有文化的风流贵公子。

image.png

  可燕池悟风流有名,粗俗也很有名。燕池悟长得白白净净十分精致,是个唇红齿白的美少年,但性格粗鄙不堪,出口成脏,不解风情还冲动鲁莽,正是姬蘅最讨厌的类型。

  燕池悟一直默默守护姬蘅,但也经常因为姬蘅称赞别的男人而吃醋,典型事件就是煦旸想把姬蘅嫁给东华联姻,姬蘅不但不拒绝,还夸东华好,气的燕池悟下战书约战东华。

  燕池悟发誓要把东华打的满地找牙,但打斗过程中,燕池悟耍诈把东华帝君困在了十恶莲花境,阴差阳错促成了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的姻缘。

  燕池悟苦苦追求姬蘅上千年,姬蘅宁愿耍手段破坏东华和白凤九的感情也不愿意看燕池悟一眼,不过幸好燕池悟的一片真心还是打动了姬蘅,终于抱得美人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