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女主敢怼上司,两男争一女
2019-05-23 15:57:30

  现在的电视剧,只要演员颜值高,一般都不会扑街。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我的真朋友》,掀起了不少的话题度。先看这部剧的嘉宾阵容,黄晓明教主的夫人,够大牌能当女主。男主角是一位富家公子,由一脸坏笑的邓伦担任。剧中的男二,是新晋流量小生朱一龙,声音富有磁性,很有王凯的既视感。然而,电视剧刚刚播出两集,各路吐槽就从四面八方飞来。超过3000名观众在豆瓣打出了4.9的低分,有三分之一的人甚至只给一星。

  三位顶级流量主,怎么就把这部剧生生给毁了。首先先说邓伦,换上古装的邓伦,让人一脸迷茫。此前,在《封神演义》和《香蜜》中,邓伦那双邪魅眼,都是出演古装美男。邓伦的皮肤白白嫩嫩,眼角狭长很有弧度感,对古装角色非常适合。一换上现代装,怎么突然有种路人的既视感。古装美男变为纨绔子弟,这个转变不是一般大,让人有点转不过弯来。第一季中,邓伦饰演的邵梵橙家那么有钱,家里还分给一套豪华公寓。反复强调必须得帮他订机票,才能把房子租出去,不知道这是什么梗。

image.png

  另外,更让人出戏的是,邵梵橙不用支付宝和微信,确定不是活在古代吗?然后,邓伦在父亲的要求下,和井然第一次见面。正在交谈的时候,邓伦突然摔手机,嘴里嚷嚷道:“让你开除我!”毕竟是富家公子,怎么一秒变身街头小霸王了。想必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也下了一跳吧。为了凑数,编剧什么情节都往上安,这样真的好吗?剧本遭受网友狂吐槽,看两集就已经怀疑人生,后面的狗血剧情实在没什么吸引力。

  《我的真朋友》表现最差的要数baby,演技太差被攻击。除了在《跑男》里面,那双水灵灵的大眼格外抢镜,在这部剧中程真真也备受关注。可怜的baby到哪都要遭非议,继《孤芳不自赏》后,又一部能退出演艺事业的作品。虽然baby确信自己没有整容,但是脸部明显要显得很僵硬。邓伦作为客户,租出去的房子出了问题,程真真和经理针对这一问题给出解决方案。虽然经理很强势,一副高级领导的姿态。但是画风突变,程真真怒怼经理,让经理好好想想,确定不是学“璎珞”套路吗?

image.png

  当然,baby姐需要有男主来爱啊。一开始,程真真暗恋井然,是一段苦涩的网络情缘。后来,井然对程真真心生爱慕。开始倒追,女主又爱上了邵梵橙。两男抢一女,女主傻白甜、无头脑的人设太重,像极了“璎珞”套路。尤其是baby瞪大双眼,和邵梵橙开怼的时候,真是又看到了魏姐的影子。说实话,去年大火的《镇魂》朱一龙一人分饰三角,还是很有实力的。井然公子凭剧再圈粉,井然一些列话题上热搜,朱一龙的演绎可圈可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