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只喜欢你》吴倩上演可爱暴击变机智girl
2019-05-23 16:03:13

  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吴倩、张雨剑主演的青春剧《我只喜欢你》正在腾讯,优酷热播,目前网络播放量已突破8亿,有笑有泪的故事牵动人心。其中吴倩饰演的赵乔一因还原小说人物、超美“牙龈笑”、治愈系原声、甜等受到众多观众喜欢,“羡慕乔一”等话题成为网友热议焦点。

  《我只喜欢你》讲述的是平凡女生赵乔一和自己初恋从校服到婚纱的故事。上周乔一勇敢表白,乔默夫妇迎来初吻高潮迭起;本周乔一将上演可爱暴击,在言默组织的跨年派对上,不仅扎双丸子头带表情包发卡造型可爱,喝醉酒的乔一更是撒娇卖萌齐上阵融化人心。不光戏里,戏外吴倩参与落地活动时,与卡通形象Molly破次元壁合影,同款嘟嘴卖萌表情让粉丝直呼“可爱暴击”,可以说外表清新甜美的吴倩赋予角色无限魅力,而自然的演技更是让角色接地气般的真实可爱。

  另一条职场线上,言默在新产品推广上遭遇重大信用危机,作为公司一员的乔一,不但默默陪在言默身边给他加油打气,还亲自调查因手环而住院的投诉病人。面对疑点重重的危机,乔一双商在线步步突破,工作能力不断提升,最终机智化解这次危机,成功让公司度过难关。究竟乔一如何追查到真相,使用了什么方式扭转局面,“职场菜鸟”变身的乔一令人期待不已。

  据悉,本周乔默夫妇糖中带虐,上演“蜜月吻”却又经历分手,究竟两人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只喜欢你》腾讯视频,优酷视频每周一到周三20点,给你答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