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男主叫什么名字 他还出演过什么电视剧
2019-05-25 12:15:19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男主叫做车银优,因为帅气的颜值圈粉无数,而车银优的演技也是备受认可。

image.png

  车银优是男子组合Astro成员,他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虽然只有22岁的车银优,却已经出演过不少作品了,凭借帅气的颜值和出众的演技在娱乐圈中站稳了脚跟。

  车银优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的表现我们有目共睹,不仅如此,他在《扑通扑通我的人生》、《顶级经纪人》、《复仇笔记》中的表现也是备受观众的认可,《我的id是江南美人》是车银优第一次担任男主角,就令人拍掌叫好,未来可期!

  剧中,车银优饰演的都景硕一角色三观超正的,当所有人都在嘲笑女主时,只有他一人站出来为女主说话,而且从来没有瞧不起女主,并且在这个过程中爱上了这个善良的女人。

  不管是因相貌奇特而被欺辱,还是因为相貌出众而被骚扰,都是女孩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很庆幸姜美来能够遇到像都景硕和连宇英这样的朋友,是他们的陪伴让姜美来可以有面对众人的勇气,他们没有用异样眼光看待姜美来,这一点真的很重要,希望现实中多一点注重内在美大于外在美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