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兰盈和谁成亲了?结局怎么样?
2019-05-25 11:07:09

  《封神演义》正在热播中,剧中姜子牙奉旨下凡来,在凡间有一妻一女,妻子马氏虽然行事泼辣却也善良大度,女儿兰盈乖巧聪慧,温顺可人,一家人靠经营马氏面馆为生。姜子牙在人间除了助武王伐纣以外,日子也算美满幸福了。

image.png

  兰盈出生之前马氏梦中曾预见鸾凤入怀,便断言自家闺女日后必是王后贵命,轻易不得许给凡夫俗子果不其然,那兰盈与化名武吉的姬发相恋,在武王伐纣成功后,姬发顺利迎娶兰盈入驻周朝后宫,成为周朝王后。迎娶当日,姜子牙拉着闺女死活不放手,哭成泪人。马氏拿着扫把边打边骂:你个老东西,赶紧撒手放了闺女,误了吉时我要你好看!

image.png

  姜子牙嘴里嘟囔着:武吉你个臭小子,我助你伐纣成功,你还要抢我闺女,丧心病狂没有天理啊,师尊你睁眼看看可怜可怜我吧!姜子牙撒泼打滚就不放手。兰盈拉着姜子牙的手轻声安慰:嫁入王宫也是您闺女,你这样哪里像个丞相,也不像个爹呀,赶紧的一起入宫吧,你那些徒弟等着观礼呢。姜子牙撇撇嘴跟着走了。

image.png

  姜子牙在女儿成亲之日,这番折腾,也是萌翻众人。在子女面前,再强悍的人也有柔情的一面。今天就聊到这里,想了解更多剧情就来关注我吧,我们下期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