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王妃》黎王当真爱漫夭?他才是全剧最渣的男人
2019-05-24 15:32:54

  《白发王妃》自播出收视率就一直居高不下,说实话这部剧在没有开播之前,并没有引起大家的关注,但是不得不佩服导演的眼光, 男女主反响平平,但是在拍摄的过程中,却火了两位男配角,就是经超和罗云熙,尤其是罗云熙,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后人气暴增,成为《白发王妃》的流量担当!

image.png

  虽然很多网友都是冲着罗云熙才看这部剧的,但是新剧播出后,却被李治廷饰演的黎王殿下圈粉了,虽然造型有点减分,但是把黎王殿下的傲娇和果敢演绎淋漓尽致,看了这部剧的网友都知道,黎王是北临皇帝最宠爱的七皇子,虽然不理朝政,但是在北临的地位却非常高!

  最初和容乐和亲的人就是黎王,但是黎王对利益联姻深恶痛绝,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容乐,甚至从来没有把容乐的半年之约放在眼里,而容乐到北临的目的也不是和亲,而是调查山河志的下落,所以隐姓埋名,化身拢月楼的少东家漫夭在北临活动,但是却意外卷入太子和黎王殿下的纷争中!

image.png

  漫夭和黎王在一起经历了几次刺杀,但都被黎王保护的很好,因此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也产生了感情,说来也奇怪,宗政无忧因为小时候亲眼看到母妃被杀害,所以内心留下了阴影,不能碰女人,这也是北临人人知道的禁忌,但是唯独漫夭是一个例外,最初黎王知道自己能与漫夭亲密接触后也非常惊喜!

  黎王和漫夭在相处的过程中,慢慢动了真感情,当时里当真以为黎王爱漫夭?其实从一句话就能看出,他才是最自私的一个,漫夭在得知容齐和傅筹的阴谋后,内心对容齐充满了失望,没有想到自己会被最信任的算计,冲动之下,漫夭把自己的身心都交给了黎王!

  但是之后漫夭偷听到黎王和陈王的对话,误会黎王和自己在一起,不过是为了山河志,而黎王也亲口承认,自己的确算计了漫夭,漫夭心灰意冷,决定听从容齐的话,嫁给傅筹,在大婚当天,黎王才知道漫夭就是容乐公主,但是当着众人的面,黎王竟说出和漫夭那一晚的事情!

  虽然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漫夭一巴掌打断,但是相信在场的人都知道,漫夭和黎王已经发生的关系,在古代,女子的名节是最为重要的,而黎王却不顾漫夭在北临的处境,当众毁了容乐的名节,如果不是傅筹受容齐制约,未必会愿意娶一个已经失身的女子!

  所以黎王虽然只说了一句话,却把漫夭至于万劫不复的境地,所以他才是全剧最渣的男人,虽然对漫夭的感情是真的,但是却费尽心思算计漫夭,在当众毁漫夭名节,这样的男人才是最可怕的,不过芭姐认为:黎王可能也是被气坏了,毕竟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嫁给别的男人,自然是忍无可忍,口不择言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