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狼殿下》疾冲和摘星到底是什么关系 他们能走到一起吗
2019-05-26 14:01:18

  《狼殿下》中,疾冲和摘星是追求者与被追求者关系。疾冲喜欢摘星,但摘星爱慕的人是渤王,所以两人注定有缘无分,不过剧版中的他们有许多感情戏。

image.png

  疾冲是个有情有义之人,他表面看似自由自在,实则背负着巨大的使命。疾冲和渤王是生死兄弟,只不过因为两人同时爱上了摘星,所以他们之间的关系逐渐变淡,后期还会成为敌对关系。

  摘星是剧中的女主,她生性洒脱,头脑聪慧,勇敢果断,是很多人都倾慕的女子。疾冲对摘星很痴情,一旦摘星面临危险时,疾冲便会不顾一切的解救摘星,同时默默地守护着摘星,可惜摘星心里深爱着另一个男人,而疾冲和摘星注定是一场虐恋,让人看着心疼。

  从片花中可以看出,疾冲和摘星存在许多感情戏,如果说疾冲和摘星能够早一点相遇,或许他们就能走到一起。其实摘星对疾冲还是挺心动的,但她终究是属于渤王的。疾冲的饰演者是肖战,摘星由李沁饰演,这是两人第4次合作出演影视剧,很多粉丝都十分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