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破冰行动》于慧死在马云波手上,马雯结局成谜
2019-05-25 16:29:27

  《破冰行动》已经播出过半,这部刑侦缉毒剧的热度却没有消减,一环扣一环的故事情节让人直呼过瘾,而就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故事开始有了大反转。

  马云波之所以会被林耀东威胁,全是因为对妻子于慧的爱,而于慧之所以会吸毒,也是因为马云波。马云波成为了一个好丈夫,却迷失了一个警察应有的品格,所以在面对李维民和李飞时,马云波自责、无奈、内心挣扎。而马云波的妻子于慧也一直活在痛苦之中,她为了摆脱身体的痛苦而吸毒,她责怪自己,她曾经跟马云波说是自己连累了他,她让马云波和自己离婚,于慧除了忍受身体的痛苦,还要忍受着心灵上的折磨。于慧为了不再连累马云波,选择自杀,于慧的死归根结底是马云波的责任,如果不是为了救马云波而中枪,她就不会遭受这一切的痛苦。

image.png

  林耀辉算是一个狠人,他不愿为了给儿子林三宝报仇而跟警察合作,也不愿像林耀东那样为了金钱欲望不择手段,林宗辉虽然整天绷着脸,但他还是很有侠骨柔情的,他有信念,有故事,有宗族特性,而林宗辉在经历了林胜武的死之后,内心的防线彻底崩塌,林胜武死前的那番话真的是太感人了,完全把观众带入了故事中,演技也是炸裂了。不过林胜武也是够惨的,他处处小心翼翼,心思缜密反侦察能力强,但是架不住对手是终极老狼林耀东,跪了一整集,逃亡了二十多集,一出来就是为了用领盒饭的方式来撕开林宗辉这个口子。

  

  林宗辉在林胜武的刺激下反水后,剧情开始有大反转,他开始一步步的收集证据,开始一步步的策划把证据转给李飞,而聪明的林耀东很快发现了端倪,从播出的花絮可以看到,最后林宗辉死在了林耀东的枪下。

  马雯和李飞、陈珂的友谊算是很深了,但从剧中可以看到,李飞鲁莽冲动,陈珂不知天高地厚,总是打着找证据的旗号闯祸,而马雯一直都在危险的边缘帮助这两个人。从播出的花絮可以看到一个场景是马雯中了一枪,据透露说马雯是为了掩护陈珂是李飞而中枪,最后生死未卜。说实话,和李飞、陈珂在一起,不出事才算奇怪,马雯能撑那么多集才出事已经是厉害的了。

image.png

  接下来的剧情肯定特别精彩,李维民消失了那么多集,也该出来了,这个资深老渔翁也该出来收网了。蔡永强也终于可以彻底洗白,李飞也终于可以为宋杨报仇了,但同时他也将失去自己的亲生父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