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井然为什么会约程真真见面?真真一高兴竟把信息发给了邵芃橙
2019-05-25 16:14:40

  最近,由邓伦、朱一龙杨颖领衔主演的都是情感剧《我的真朋友》正在热播,深得网友的喜爱,剧中三位演员都是颜值担当,这也是观众们纷纷追剧的原因之一吧!要说演技不得不说邓伦了,他的演技网友们可是有目共睹的,从以往的影视作品中也不难看出,网友们对邓伦的评价很高,所以对于这部观众朋友也是有所期待的。

  第二个要说的就是朱一龙了,可以用实力和演技精湛来形容他了。他给网友的感觉就是安静,沉稳的感觉,甚至话也很少的那种人。其实私底下的朱一龙也是很活泼的,甚至还有一点小俏皮,而朱一龙的同学对他的评价就是,待人很好,很真诚是值得交的朋友。

  Baby 就是杨颖之前她的演技一直是被质疑的,网上有传她一直是靠她的漂亮的脸蛋和老公黄晓明拥有的顶级人脉和流量,身后还有华谊的资本做支撑,只要她出现,话题就会不会少。不过,很多网友表示,她的演技也没有那么差,就是很一般。

  但是不管怎么样,演技毕竟是有上升空间的,杨颖曾经说,现在的自己会有所改变,因为自己会在表演上更加主动。杨颖还表示,在之前的时候因为很多的剧本给出的角色有限,所以在上面没有选择,而如今有大把的剧本摆在自己的眼前,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挑选。但是,话虽这样说,再好的剧本摆在那里,如果没有演技也是徒劳啊!好吧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不知在这部剧中她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在《我的真朋友》的最新剧情中,井然和程真真两人一直是在网络上聊天,程真真也是一直鼓励井然,在网上两人互生爱意。但是井然并不知就是现实中的程真真。所以,井然就约程真真见面,但是程真真一高兴竟把信息发给了邵芃橙。不知这三个人个感情纠葛最后会是怎样的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