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井然已经知晓“网恋对象”就是程真真
2019-05-25 16:16:28

  《我的真朋友》自上线以来收到了不少人的关注,这部剧被广大网友称为“锦鲤剧组”,可能有小伙伴不知道原因。这部剧开拍的时候是去年,去年六、七月份有两部戏大火,其中一个是六月份朱一龙主演的《镇魂》,另一个则是邓伦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这两部剧的主演们凭借精湛的演技,收获了许多粉丝,朱一龙和邓伦也因此一跃成为顶级流量,两人的演技也被大家称道。

image.png

  再加上女主baby的热度,这部剧的关注度格外的。这部剧是一部都市剧,剧中的三个人个性都非常鲜明,其中邓伦饰演的男一邵芃橙,是一个叛逆且任性的富二代,因为三年前母亲的去世,与父亲间产生了很大的隔阂,是很多偶像剧男主的标准套路。女主则是一个普通上班族,她没有显赫的家事,但是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为人处世坦率直白,缺乏职场经验。朱一龙饰演的男二是一名带着明星光环的建筑设计师,对待工作严谨,外表高冷但内心比较温柔,个人生活比较追求质量,韩阳很高。

  在剧初邵芃橙和程真真就因为各种巧合,碰见了三次,第三次两人开始在一个公司上班,并且成为了一个组的搭档,他们是房地产的中介,专门负责给别人买卖房子。两人一起帮一对年轻情侣成功结为夫妻,也被别人骗过钱,同事长时间搞不定的客户,也将烂摊子扔给了他们两人。

  好巧不巧,买房子的这家是程真真从大一就开始暗恋的男神井然家,程真真跟井然在网络上聊得火热,有网恋的趋势,井然在见过程真真多次也不知道,这个女孩是自己心仪的女生,在程真真和邵芃橙第二次搞砸卖房子的事情,并且伤了井然母亲时,冲着程真真发了火,并表示永远不要再骚扰他们。

  在最新的剧情里,程真真和邵芃橙再次登门道歉,井然在母亲的开导下,也知道是自己误会了他们两人,并且还请他们吃了饭。井然因为回国办卖房手续,约见网上心仪的女孩见面,程真真因为救被拐卖的小孩受伤失约了。井然因为一系列的巧合,猜到了程真真就是他的“网恋对象”,井然妈妈也鼓励井然跟真真相处。

  这部剧的评分不高,但是男主和男二的演技还是一如既往地很出色,朱一龙的演技一直比较稳,邓伦的演技一直很自然。虽然题材是偶像剧,但是也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喜欢的小伙伴还是可以看看的。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结束啦,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一起留言讨论呀!在播热剧会追,没时间看剧,我帮你看,告诉你剧情。冷门好剧会推,送给剧荒的小伙伴。所以,喜欢的小伙伴要记得点个关注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