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破冰行动》良叔赵嘉良是好人还是坏人 他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19-05-26 14:11:54

  破冰行动良叔是好人吗

  良叔赵嘉良是好人的,他原本是警察,他是为了打入毒贩内部,所以变身成为赵嘉良,他其实是李飞的亲身父亲,而且名字还是与本名反过来,zjl,其实就是ljz,赵嘉良一直为了去打击罪犯没能跟儿子李飞好好相处,不过赵嘉良一直通过李飞养父也是队友李维民了解李飞的情况,只是李飞自己不知道。不过破冰行动快大结局的时候,李飞知道了赵嘉良其实是自己父亲,而且还知道赵嘉良为什么隐瞒身份的事情。

  破冰行动良叔结局怎么样

  良叔最后为了救李飞被杀掉了,其实是李飞为了救被困在塔寨村里面的赵嘉良,独自到塔寨里面准备把赵嘉良带出来,但是这中间被塔寨里面的人林小力发现了,林小力准备开枪杀害李飞,赵嘉良发现了就去给李飞挡枪就儿子,但是结果也因此被杀。赵嘉良也没来得及跟儿子相认就死了。非常可惜。

  之后李飞也因此非常伤心,在最后把所有罪犯绳之以法之后,李飞也暂时离开了工作,去散心了,亲生父亲的离开,给李飞很大的打击。良叔也是非常可怜,一二十年一直没能陪在儿子身边,知道最后两人也没相认。赵嘉良的老婆其实也是因为调查毒贩,被毒贩打死了的。

  破冰行动电视剧故事是来自真实案件,故事很多的人去都有真实的原型不过很多剧情有改动,黄景瑜饰演的李飞,是一个警察同时也是为了调查东山的贩毒团伙来到东山的。剧中李维民是一个好人,蔡勇强也是好人,最后在调查毒贩都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