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姬昌为什么会不喜欢姬发?
2019-05-29 15:10:49

  电视剧《封神演义》正在热播当中,本剧主要讲述了杨戬和姜子牙辅佐姬发推翻殷商的暴政同时完成元始天尊委派的封神大业,以及杨戬和妲己与小娥之间的感情纠葛,最新的剧情中姬昌经历重重磨难后终于回到了西岐,姬发见到父亲后十分高兴但是姬昌的心里只有已经死去的伯邑考,并且表示西岐的少主只能是伯邑考,姬发听到这十分的沮丧。

  这一幕被一旁的老祖宗看在眼里,老祖宗叹出一口气后决定做点什么,姬昌与众人寒暄一番后来到老祖宗的面前,老祖宗一言不发琢磨姬昌的内心,后经过一番灵魂拷问后得知了姬昌不认可姬发的真正原因,姬昌恢复神智后老祖宗起身用拐棍抽打着姬昌,姬昌十分不解便出言询问。

  随后老祖宗一句话揭穿了姬昌不喜欢姬发的真相,原来姬昌不喜欢姬发是因为姬发在小的时候不小心打碎了姬昌一件十分喜欢的宝贝,姬昌因此在心中十分讨厌姬发,如今伯邑考去世西岐少主的位置空缺,姬昌宁可让位置空缺下来却不愿让姬发担任,老祖宗对于姬昌的做法十分不满,随后勒令姬昌将姬发册立为西岐的少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