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佟丽娅要翻拍《武林外传》是真的假的 真相到底是什么样的
2019-05-27 15:33:04

  《武林外传》已经播完13年了,这部情景喜剧已经成为很多人最美好的回忆,也被称为最好的下饭剧,百看不腻。

  如今这部剧中的所有演员发展都还不错,很多人都以为这部剧会拍后八十回,但等了十多年也没等到这后八十回!看来是不会再有了,毕竟“莫小贝”都已经长大了。

  这些年依靠这个IP,不少综艺和电影都卖过情怀,但效果并不是很好,除了让观众更加怀念从前的时光以外,就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了。

image.png

  很多网友表示即便主角合体一百次,也不及原班人马把后八十回拍出来!

  近日,有人拍摄到佟丽娅现身“同福客栈”拍影视作品,不少人质疑佟丽娅要演佟湘玉?很多人都以为是《武林外传》要拍后80回了,不过可能要换人,最大的可能就是佟丽娅出演新的老板娘!

  很多网友大呼不要,称不管什么咖位的戏骨来演,都不可能复制原版的感觉,翻拍就等于是挨骂。

  但只能说网友太天真了,因为看到这张照片就全明白了,网友可能再次上当了。从这张照片看,这个服装跟佟丽娅穿的衣服是一模一样的,原来佟丽娅并不是要拍“武林外传”,而是在给《武林外传》手游拍广告,她是新的代言人,这张Q版的照片中,有一个黑色的剪影,拿着扇子,很明显就是佟丽娅了,而真正的佟湘玉就坐在下面。

  这波操作,无疑是卖情怀,为的就是大肆宣传,看来大家梦寐以求的后八十回,应该是不会再拍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