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江山纪》冯绍峰化身腹黑帝王,女主是颖儿
2019-05-27 11:41:15

  冯绍峰赵丽颖结婚以后就很少的出电视剧了。而自古古代有才人出,一代君王洒热血。在最近这几年,很有有古代历史传奇的电视剧可以还原王位争斗了。而这次冯绍峰的新剧《江山纪》将再次的还原。为什么这几年没有,可能是因为对网友对观众们来说那样的作品不是很敢拍,毕竟会影响整体的流量的。

image.png

  比如就像描写一位帝王传奇人生的这样的电视剧,基本上就很少的有导演和编剧敢拍的。而在2019年的待播剧中,冯绍峰的这部新剧《江山纪》就感觉很不错。这次冯绍峰化身为腹黑帝王,而女主是她就非常的让观众们期待了。

image.png

  这部剧主要讲述的就是朱元璋四子燕王朱莉从王爷到夺侄子的皇位,中途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是由一个驰骋战场的将军到行驶在荒野的孤独王者,在成为了一个王者之前,他是一个军事统帅,并且也是一个合格的军事统帅。可后来也是因为在朱元璋死了以后,因为建文帝的行为才彻底的把她激怒了,他把他的屠刀放在了朱氏家族,逼不得已的时候,才发动了靖难之变。

image.png

  于是自己的侄儿就被赶下了台,改为了永乐。说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对剧中的女主都是非常的好奇的呢。没错了,剧中的女主就是颖儿。可以说这是颖儿第一次挑战当一国皇后,也就是剧中的徐妙云。她和朱里从小就认识了。并且在朱里发动政变的时候和父亲徐达也是帮助了很多。

  而在这部历史剧中冯绍峰将和颖儿,一起上演夫妻情深在患难中度过艰难。而这部剧中也是有很多的老戏骨嫁入,像陈月末父亲,何晟铭,王劲松还有小鲜肉王旭东等等的演员。《江山纪》将从各方面展现辉煌,残缺的大明,以及经历的五个帝王也会逐步出场。

  所以说高希希导演这次是放开了胆子和胸怀,来拍摄。会呈现一个真实的大明王朝。预计下半年播出,冯绍峰首次挑战绝情帝王朱棣,你期待吗,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