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滚蛋吧!肿瘤君》翻拍电视剧是真的假的 导演是哪一位
2019-05-27 15:34:16

  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确定将翻拍电视剧版!

  据悉,《滚蛋吧!肿瘤君》将由《情满四合院》、《正阳门下的小女人》导演刘家成将执导,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剧版跟电影版会有所不同:“电影版有喜剧色彩,不希望大家更悲,而电视剧版情感则会更丰富一些,电视剧给大家更多的生活化,病痛面前如何应对,没有病的人珍惜生活、好好活着。”

  刘家成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口碑都不错,代表作有《离婚前规则》、《我的二哥二嫂》、《芝麻胡同》、《头号前妻》、《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等,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好导演。

  《滚蛋吧!肿瘤君》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讲述了身患癌症的熊顿在与病魔抗争的日子里依然笑对人生的故事,这部电影曾经代表中国内地角逐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而且还获得过第6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视觉效果奖和第11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

  在内地一共获得过5.1亿的票房,在2015年的时候算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了,白百何饰演女主角熊顿,吴彦祖饰演主治医生梁医生。电影还聚齐了很多优秀演员,李建义、刘莉莉、沈腾张子萱等。

  如果要翻拍剧版的话,希望电影能够多添加些温情,让人们在剧中找到家庭温暖和相互陪伴的感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