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井然提要求要2个孩子,程真真是什么态度?
2019-05-30 15:13:32

  最近新推出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备受欢迎,因为三位实力派的人气演员杨颖、邓伦以及朱一龙强强联手,已经是收视率的保障了,不过话说回来,剧情还是非常有现实意义的。

image.png

  最让人痛心的是事情莫过于爱情中的无可奈何,在最新的剧情中,邵芃橙“失恋了”。和自己搭档很久的程真真已经成功的走进他的心里,但是最终的自己却沦为炮灰一样,程真真和朝思暮想的井然在一起了,看见邵芃橙其实还是很心疼的。

  其实想必大家都是非常清楚的,程真真和井然在一起根本不全是因为爱,更多的是因为他们彼此对回忆的幻想和留恋,是自己内心的一份满足,只是他们满足了各自所憧憬的东西而已。他们在一起是不会享福的。为什么这样说呢?

image.png

  首先程真真在井然母亲这里就得不到应有的尊重。井然妈妈虽然很喜欢真真的人品和表面上的因素,但是打心底是不认可这个人的,在井然和白阿姨商量买房子的时候,白阿姨的一番话则是最有效的说服力。

  井然是非常信任真真的,但是白阿姨一听到让真真帮助看房子的时候,就一口否定,她认为真真还很年轻,可能审美之类的不够成熟,从这可以看出来白阿姨虽然很喜欢程真真的人品,但是还是不太相信程真真的能力的。

  这样以来如果井然和真真是生活在一起了,但是也会因为白阿姨独到的看法而让他们一家人之间会产生小摩擦的。

image.png

  其实不光是白阿姨是阻碍,就拿程真真和井然的对话也能看得出来他们两人之间是走不长远的。

  白阿姨终于松口同意真真帮忙看房子,井然却说是一个5口之家,井然说生两个孩子,真真不好意思的笑了。说道:“别开玩笑了”!这一句话却暗示着他们的感情就像是玩笑一般。

  其实虽然两人的这段对话有点开玩笑的意味,但是也能看得出来这不是程真真想要的生活,井然之前也透露自己很渴望家庭的温暖,但是这只是他个人的主观意愿,而并非是真真的想法。

  他们两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井然又很容易不考虑程真真的想法而做出独断的行为。就从在意大利时邀请程真真留在罗马,却没有先问一下她有没有自己的发展计划,就可以看出来。井然和真真在一起会渐渐的失去自我,所以他们的结局注定不完美。

  毕竟还有邵芃橙在程真真背后默默的喜欢支持着,最好的爱情是互相支持互相鼓励而不是像井然和白阿姨一样喜欢控制别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