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破冰行动》李飞的亲爹是谁?刚相认就要生离死别?
2019-05-27 15:04:40

  这部由黄景瑜、吴刚、任达华、王劲松等主演的大型国情刑侦剧《破冰行动》即将迎来尾声了,在这部剧中,最让人感到无奈和揪心的就是赵嘉良和李飞这对父子俩了。

  在之前的剧情中,我们了解到赵嘉良的真实身份其实是李飞的亲生父亲,为了给李飞创造一个更舒适更安全的成长环境,也为了给亡妻复仇,李建中毅然决然地离开东山来到香港做卧底线人。而赵嘉良刚出场的时候,身份就被各路人马怀疑,当然李飞也不例外。为了得到真相,在经过一系列的穷追猛打与步步探查之后,李飞终于知道了赵嘉良的真实身份,这源于一个线索——一张残破不全的照片。

image.png

  为了验证自己心中的想法,李飞追着赵嘉良想要找他当面问清楚,但赵嘉良却因为自己的身份不能暴露,而躲着李飞不与他接触。没办法的李飞只能纠缠着林耀东派去跟踪赵嘉良的人,让搭档马雯设法取到了赵嘉良的血,去做了一份亲子鉴定。

image.png

  在面对李飞的质问时,李维民透露了关于赵嘉良的事情。赵嘉良是一个有手段、有实力但内心充满正义的人,当年的打击并没有使这个痛失家庭的男人一蹶不振,或失去理智的复仇。相反在巨大的压力之下,赵嘉良踏上了冷静的复仇之路,新的身份,新的开始,在香港经历了重重磨难,一路积攒人脉,一路做大自己的生意,发展自己的线人,为李维民侦破缉毒大案带来各种情报与证据,可谓是有实力有担当。

  但在李飞的眼里赵嘉良却不是一位好父亲,李飞委屈赵嘉良这么多年都不来看自己,但同时也自责,自己在见到亲生父亲时也没有认出来。但在得知赵嘉良被林耀东绑架后,李飞却是非常着急,想要冲去塔寨村救人,也同时对李维民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李飞还是很想念他的父亲的。

image.png

  但剧中赵嘉良被林耀东派人绑架到塔寨村的途中被打得遍体鳞伤,还被丧心病狂的林耀东注入东莨菪碱审讯逼供,可谓是危在旦夕。在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出,赵嘉良与李飞的父子相认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甚至在危险的“破冰”行动中可能还会面对生离死别的场景。

  这对父子俩,已经心照不宣地知道了彼此的牵绊,却为了抓捕行动的顺利展开而装成一副敌对的样子,这样的场景,怎么能让人不觉心酸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