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皇妃》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容乐最后怎么样了
2019-05-30 15:36:54

  《白发皇妃》的结局是容乐死后,她的灵魂又通过附身在一个女孩身上“复活”了,而无忧一直都在等着她,最后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

image.png

  容乐和无忧的感情让不少读者泪流满面,一开始大家都以为这会是一个虐心的结局,还好作者没有送一地的玻璃渣,发而是多给读者一些糖。作者让容乐重新找到一个躯体附身,也让她跟无忧之间的感情有一个结果。

image.png

  无忧在容乐死后,这些年过得浑浑噩噩,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的生活。但无忧一直坚信容乐会回来,所以一直都在等着,或许也就因为这样一个简单的信念,他最后也等到了无忧的魂归。如果没有一直等而是选择跟容乐一起死,那又会是怎样一个局面?

  无忧从一开始看不上她,到最后爱上她,两人的虐恋也让不少读者回味。这部小说也被拍成了电视剧,不少网友也很好奇改编之后的内容回事怎样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