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持久的兄弟关系,平等互助又互不相欠
2019-05-30 15:02:37

  《如果可以这样爱》罗浩出狱了,有犯罪前科的人,自然不好找工作,他白天在工地上干活,晚上还要再餐馆里帮忙,忙得每天睡不了几个小时。罗浩本就是个踏实肯干的实在人,无论在哪,都能做好自己,他的困境只是暂时的。

  罗浩坐牢的真正原因,认识他的人都知道,其实每个人都为他不值,认为米兰根本不值得他牺牲自己来保全她。可是,罗浩始终不后悔,他不后悔曾经爱过米兰,不后悔为米兰顶罪,出狱后的日子过得艰难苦闷,他内心依旧平和,不改从前的善良厚道,也从不怨天尤人,罗浩才是真正的男子汉,值得敬佩。

  韩志和罗浩本来是多年的兄弟,虽然因为米兰的事,罗浩对他有怨恨,但他从没有放弃帮助罗浩。在罗浩被判刑前,韩志想办法为他减轻罪责;罗浩坐牢期间,银行因为他终止还款,要收回房子,是韩志为他垫付了余下的所有放款,帮他保住了房子;罗浩出狱后,韩志拜托樱之给了他一张银行卡,里面是他入狱前在公司的销售提成,韩志本想亲自给他,可是怕他不收,才拜托樱之;韩志为了顾全罗浩的面子,故意让樱之告诉他,自己为他垫付的房款不是白垫的,不但要还,还要有利息,跟银行的利息一样;韩志还帮罗浩找到了投资的好平台,为免他不自在,不让樱之告诉他是自己的主意;韩志怕罗浩创业不利,为他留好后路,公司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

  韩志很细心,他处处照顾到罗浩的处境和自尊,对于罗浩当初对他的指责,他不接受,米兰本就是自作孽不可活,站在公司利益的角度上,他没有做错什么。韩志没有因为罗浩的怨恨就真的放弃他这个兄弟了,他相信罗浩总有一天会想明白。

image.png

  罗浩和韩志在某些方面很像,两个人都是认准一个方向便不动摇的人,就像当初韩志选择忠于祁树礼,就忠心到底,即使知道米兰是自己最好的兄弟罗浩的最爱,他依然引诱米兰入陷阱;罗浩爱米兰,为了米兰他可以付出一切,哪怕毁了自己也心甘情愿,所以,他才怨恨韩志帮着祁树礼引诱米兰犯罪,因此,他选择和韩志断绝兄弟情义。

  如今的米兰已经彻底无可救药了,而罗浩,也早已不是当初为了米兰可以牺牲一切的傻小子了。罗浩依然相信爱情,期待爱情,但米兰已经彻底成了过去,他对她既无爱也无恨。

image.png

  韩志跟罗浩一样,也是个实在人,他如今已经是博天公司在国内的总负责人了,可他依旧忠心于祁树礼,对其恭敬有加,依旧不忘兄弟,他没有因为地位的提升就飘飘然,他还是原来那个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