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盛淮南为什么会误会洛枳 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2019-05-30 15:41:14

  《暗恋·橘生淮南》盛淮南听信丁水婧的谣言,误以为自己和叶展颜分手是洛枳从中作梗,而洛枳这么做是因为暗恋自己。

image.png

  盛淮南和叶展颜是所有人眼中的金童玉女,可大一下学期突然就分手了。后来叶展颜好友丁水婧告诉盛淮南,叶展颜曾有意要和盛淮南和好,结果被洛枳破坏了。

image.png

  丁水婧说,大一寒假快要结束的时候,叶展颜找洛枳哭诉和盛淮南分手的事情,叶展颜委托洛枳把一封信和盛淮南之前送给自己的吊坠还给盛淮南。

  但开学后洛枳不仅没把东西转交给盛淮南,还骗叶展颜说盛淮南看都没看那封信,直接把信和吊坠扔进垃圾桶里了,叶展颜误以为盛淮南不想和好,就没再提及这件事。

image.png

  盛淮南信以为真,以为自己原本有机会和叶展颜和好,结果却被洛枳破坏了。起初盛淮南听说洛枳暗恋自己心里很激动,但一听说洛枳打着喜欢的名义做了这么多坏事,心中充满愤怒,因此对洛枳有了偏见,继而发生了雨衣事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