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江湖物语》演教主的人是谁 扮演者叫什么名字
2019-05-30 15:43:42

  《少年江湖物语》教主扮演者是周彦辰。周彦辰是娱乐圈新生代艺人,从小学习舞蹈,外形条件出色的他曾被韩国经纪公司发掘,后来因参加真人秀选拔而正式出道。周彦辰不仅是歌手,还是一名演员。

image.png

  周彦辰出生于1996年,2015年,其因参加真人秀《流行之王》的选拔获得出道资格,与朱星杰、周锐、陈哲远、李之繁、杨忠霖、骆明劼组成Mr.BIO男子偶像团体正式进军娱乐圈。

  2016年,周彦辰首次触电大荧幕,参演电影《仙班校园2》,凭借钟汉离这一角色解锁了演员身份。周彦辰虽然不是科班出身,在演技方面却有很高的天分,演技扎实,自然,靠实力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代表作品有《晨阳》,《醉玲珑番外之玲珑醉梦》等。

  周彦辰颜值很高,因为参加选秀时总是摆出一副酷酷的模样,因而得到了“霸道总裁”这个称号。综合来看,他属于全能型艺人,不仅歌唱的好,跳舞好,没想到演技也这么让人惊喜。

  据了解,《少年江湖物语》是一部反套路网剧,他在剧中饰演男主魔教教主,武功高强,正邪难辨。周彦辰不仅要挑战高能的武打戏份,还要突破自我,用生动的演技演出“面瘫”的感觉,想想都很令人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