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云贵妃醒了,苻鸢知道后为什么发狂?
2019-06-10 09:58:06

  《白发》云贵妃醒了,苻鸢知道后发狂,用容齐性命威胁容乐交出云儿。这部戏由张雪迎李治廷,田海蓉领衔主演,是部很精彩的电视剧。宗政无忧的母亲是云贵妃,她当年和宗政殒赫是一对很恩爱的情侣人人称赞。宗政殒赫刚刚登基想册封云儿为皇后,但当时的北临国朝局动荡宗政殒赫求娶了苻鸢来稳固江山,苻鸢其实就是宗政殒赫利用的对象。苻鸢当年是一个惊艳才绝的女子,她是很多贵族公子梦寐以求的对象,苻鸢的容貌是数一数二的美人,嫁给宗政殒赫成为皇后也是她应该得到的地位。

image.png

  云贵妃和符鸢是很好的姐妹关系,云贵妃从一开始就知道北临皇对苻鸢一切都是虚情假意,这件事情上云贵妃做的也不够仁义。苻鸢就是那个被蒙在鼓里的人,她傻傻的被别人欺骗,成为了天下人的笑柄。当她家破人亡的那一刻就知道的自己结果,被北临皇关在了冷宫里,一生都在深宫中度过。苻鸢是一个不服输的女子,她虽然身在冷宫但洞察天下的所有事情。她身边的林申帮助她完成了很多事情,还成立了天仇门来完成复仇大计。

  苻鸢把云贵妃的儿子当成自己的儿子抚养,童年给足了傅筹母爱,这却是她计谋的开始的第一步。傅筹就这样被所有人认为都是苻鸢的孩子,北临皇对她还进行了追捕。傅筹的整个童年都是在逃亡,他进入了天仇门才开始了安稳,但他成为了杀人工具。傅筹一生都在复仇,当他成君主的时候册封苻鸢为母亲,就这样苻鸢成为了两国太后,她的计划一步步的展开。云贵妃一直在冰棺里沉睡着,苻鸢想发泄心中的愤怒她要把云贵妃挫骨扬灰,这也是原著中的名场面。

  其实苻鸢挫骨扬灰的并不知云谷妃,当初云贵妃被林申替换掉,而他是容乐的叔叔把云贵妃嫁给了她。容乐带着云贵妃回到了南境,她让萧可想办法让云贵妃苏醒,给无忧一个惊喜,毕竟萧可是圣女的亲传弟子。苻鸢知道云贵妃被容乐带到了南境,苻鸢便利用容齐的性命威胁容乐,此时的容乐已经恢复了记忆,她内心深处对容齐有所愧疚。容乐是不会交出云贵妃的,她只能另想办法解救容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