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容齐在死后为什么还伪装活着 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2019-05-31 15:50:48

  由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主演的古装励志传奇剧《白发》正在热播,罗云熙在剧中的古装扮相十分养眼,演技自然娴熟,深受大家的好评!相信很多人都是冲着阳光帅气的罗云熙去追这部剧的。

image.png

  谁知道罗云熙饰演容齐这一角色戏份却很少,这样看,应该是男三,是女主容乐的初恋。而罗云熙和张雪迎所出演的容其和容乐,网友称之为其乐容容组合,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剧中其乐对其容的一片痴心也令人泪目。

image.png

  容其是启云国最年轻的帝王,面容清俊,身材修长,行为举止之间非常儒雅高冷。罗云熙在《白发》中所饰演的容其,剧中的造型和人设我感觉与《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夜神润玉十分相似,让人十分心疼,都是为爱默默付出却得不到任何回报。他克制隐忍,理性深情,为心爱之人容乐付出所有,但从小中"天命"之毒,体质孱弱,命定活不过二十四岁。

image.png

  众所周知,容齐喜欢容乐,容乐开始也是喜欢容齐的,他们本来应该是幸福的一对。由于苻鸳对容乐下毒,以维系其性命威胁容齐,迫使容齐不得不做出选择,在容乐失忆后,他只能告诉容乐,他是她的皇兄,而对他们的过往只字不提,默默地将这份爱藏在心里。他带容乐去他们以前最喜欢的茶室,容乐泡茶,而容齐则在一旁抚琴弹奏,在悠扬的琴声中气氛是如此的温馨和安宁。

  温馨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容齐虽然爱着容乐,却不得不将容乐送到去北临和亲,只因他觉得比起西启,可能在北临容乐会更安全。因为在西启,就算他是皇上,也处处要受母后苻鸳的限制。

image.png

  容齐虽然重病呕血,却仍关怀远在北临的容乐。在知道容乐对黎王无忧很欣赏的时候,他却心慌了,不顾一切的亲自动身,前往北临,只为确认下那个容乐为之动心的男子。当看到无忧送给容乐的定情信物,心酸嫉妒,想要毁掉,又缓缓的放下,那种隐忍是如此的动人心弦,罗云熙把这种矛盾的心情表现得很有分寸,对人物心理的把握演绎很到位。

image.png

  容齐的爱总是默默的付出,而不求回报,虽然被容乐误会,他还是不顾自己的重病,用自己的鲜血压制毒性,坚持在容乐的药里滴入自己的鲜血,因为只有他的血才能缓解容乐身上的毒……

  却在知道容乐怀孕,只有半年的时间可活的时候,他露出一个微笑含泪的表情,因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将以血换血的方式来救活容乐,来帮助容乐获得幸福。

  其实在原著小说中除了萧可和容齐身边的小荀子知道容齐是怎么死的,其他人谁也不知道……

  我觉得罗云熙这个角色没有选错,白发回首,在这部居中亦只有容齐对荣乐的爱是耗尽一生、无怨无悔。可是却只能以兄长之名爱的卑微,而其他两位不管是黎王无忧还是大将军傅筹都或多或少的利用了荣乐,原来只有容齐才是这个世上最期盼容乐得到幸福的人啊。

  而容齐在死后甚至连自己的尸体都算计进去了,任然要在大殿上伪装成活着的模样,就是为了欺骗太后,欺骗所有人。容齐勇敢为爱牺牲,做这一切,都只是为了保全容乐,保全那个他所爱的人,保全那个他为之付出一切的人,这是真爱无疑了。容乐,你真的眼瞎了,他为你做了这么多,你为什么看不见?容齐真可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