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主演有谁 吴孟达会在里面吗
2019-06-10 16:02:35

  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由王宁、王智、孔连顺、吴孟达、梁超、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等主演。

  《新乌龙院》的故事依旧发生在乌龙院中,最有看点的还是电影中的一群小朋友,他们是制造最多笑点的人,而且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特点,尤其是张峻豪饰演的阳光,一本正经说话的时候最搞笑。

  作为电影的主角,王宁饰演的阿威是最有层次的一个角色,他是一个想要做坏人,但是却无法成为坏人的好人,而且电影中还给他添加了一些感情戏,这是之前的《乌龙院》中所没有的。

  吴孟达这一次在电影中饰演长眉师父,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调皮,日常爱好是直播,业余爱好是看女团,然后给自己pick的小姐姐打call,他是一个非常看重粉丝的人,即使是着火的时候首先想到的也是拯救粉丝给他写的信。

  在《新乌龙院》中郝劭文长大了,他不再是以前那个小朋友了,摇身一变成了乌龙院的大师兄,但是他在电影中出现的时间却很短,他在电影开始的时候下山买烧鸡,直到电影快结束了才回来,真不懂这是什么操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