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好的我们》结局是什么样的 耿耿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9-06-10 15:42:54

  近日电影《最好的我们》在国内上映后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追捧,这一部电影也是由陈飞宇、何蓝逗共同主演,并且该剧同样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众所周知,此前刘昊然谭松韵主演的电视剧版《最好的我们》在当时引起了全网的热捧,如今电影版自然备受瞩目。

  电影版的《最好的我们》结局中,耿耿在同学聚会中得知了余淮之所以在多年前不告而别,主要是因为余淮母亲突然得了绝症,自己不得不放弃留学计划,并且攻读了一所工科学院,此后为了照顾余淮母亲,他也卖掉了家里的房子,自己身兼数职等。

  最终耿耿决定告知余淮,希望两人在当初那个充满回忆的“晚秋高地”见面,当耿耿到达之后,并没有看到余淮的身影,原本在失落至极之下,余淮在背后现身,两人会心一笑后,电影结束。

image.png

  相比于电视剧来说,电影版并没有作出太大的改动,实际上余淮在一边上学一边照顾妈妈,还是努力在三年内就修完了全部学分,最终拿到了去美国读书的奖学金,而耿耿则是毕业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开了一家摄影工作室,这一部分在电影中并没有透漏太多。

  对于这样一个开放式的结局,许多人也都纷纷认为最终余淮和耿耿走到一起了,毕竟两人一直都是喜欢着对方,只不过两人因为各种现实因素而没能走到一起。

image.png

  除此之外,电影中还有几个关键人物的结局也没有怎么交代,其中耿耿的两位闺蜜简单和贝塔,简单在高中时期一直喜欢着同桌韩叙,但是在分班之后,便离开了韩叙与周末走到了一起。

  而贝塔在剧中与徐延亮的关系一直很模糊,两人相互暧昧着却没有走到一起,在剧中贝塔留学了英国,也失去了与徐延亮在一起的机会,而徐延亮据悉最终成为了公务员,与电影中保险推销员相差甚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