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宋少年志》什么时候播出?上演复杂兄弟情!
2019-06-06 15:58:53

  最近这几天,电视剧定档又撤档那点事,真的是弄得很多粉丝是丈二和尚摸不到头绪,《封神演义》或者是受到了口碑的波及,还剩下10几集竟然被芒果台撤播了,而原来已经提档打算播出的《网球少年》也临时撤档了,“空降”播出的正是张新成的这部《大宋少年志》。

  没有任何的宣传,估计连演员自己都懵了,《大宋少年志》突然就播出了,刚刚开播,这部剧的热度并不高,但是,作为一部古装剧,从开播的前几集看,《大宋少年志》其实剧情还是不错的。

  《大宋少年志》开局就是一场惨烈的战争,然后张新成饰演的元仲辛、王佑硕饰演的王宽、周雨彤饰演的赵简相继登场,说这部剧不俗套,是它的每个主角的人设立得住,而主角们之间虽然有感情纠葛,但却也并不是简单俗套的三角恋。

  张新成饰演的元仲辛,在剧中表面上是一个吊儿郎当的少年,看上去很像是自私又唯利是图的小人,但其实他内心中自有一杆秤,有气节、有大义,而他将所有的喜怒哀乐全部隐藏在了嘻哈的外表之下,剧中元仲辛虽然看上去不靠谱,但却是一群少年的灵魂中心。

  王佑硕饰演的王宽,他从来不说谎,他被称为大宋的麒麟之子,温润、细腻,有超人的智慧和过人的本领,剧中的王宽一本正经的谦谦君子和无厘头的元仲辛在一起,的确也是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image.png

  尤其看着前几集中,元仲辛和王宽之间那种相爱相杀的桥段,还真的挺过瘾的,《大宋少年志》中,兄弟情也是其中比较浓墨重彩的一笔,男人和男人之间的那种比较纯粹、热血的感情,在剧中也是表现得很强烈,相信后续的剧情中,兄弟情还是会有相当大的比重。

  当然,除了好看的兄弟情,爱情自然还是这部剧的情感核心,周雨彤饰演的赵简,她是王宽儿时定下的娃娃亲,但是在故事的开局,她又要和元仲辛假扮成一对恩爱的情侣,她也成了王宽、元仲辛兄弟情的一个试金石,而赵简本身就是一个挺有魅力的姑娘,好姑娘自然要配上好的爱情!

  总之,吵吵闹闹的,《大宋少年志》就已经开播了,看了播出的4集剧情,的确这部电视剧的开局还是挺不错的,剧情不拖沓,节奏也比较紧凑,从质量上来看,《大宋少年志》还是一部不错的古装剧的。

  《大宋少年志》刚刚开播,很多粉丝也是给出不错的评价,后续的口碑如果还能继续保持,估计这部剧也还是会引起粉丝的关注度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