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容齐亲手给容乐灌下毒药,背后原因戳心了
2019-06-13 16:27:32

  容乐和宗政无忧遭受了红帐之辱,承受了奇耻大辱,这一场局到底是谁设下的呢?大家都以为是容齐设的局,其实并不是,他也是被逼无奈,他知道容乐将要遭受什么,但是,他却不得不推波助澜,如果不这样做,容乐将会没命的,因为这一切都被容齐的母亲符鸢操控着,他们几个人的命运也从此刻开始改变了,谁也没有办法逃脱。

image.png

  容乐和容齐并不是亲兄妹,他们是一对恋人,容齐经常用非常悲伤的眼神看着容乐,当初他亲手将心爱之人嫁给别的男人,如今他又要亲手给她灌下毒药,这一切都是被逼的,因为他自己的命都在别的手中,符鸢拿容乐的命威胁容齐,让容齐不得不配合符鸢的计划。

  昨天晚上的剧情真的太虐心了,容齐来找容乐,但是,却被容乐拿刀挟持,而容齐完全不担心自己,他宁愿自己被割伤,也要回头看一眼自己最爱之人,这可能就是他当时的心情吧,就算再痛,也要对容乐下药,如果不下药,那么,明天要的就是容乐的命。

  最终容齐亲手给容乐喂下毒药,就是为了让她配合符鸢的计划,符鸢想要利用容乐挑拨傅筹和无忧的关系,让他们彻底成为仇人,容齐也想阻止这一切,但是,他根本阻止不了,因为他连自己的命运都掌握不了,更何况是容乐的命了,他只能被母后要挟,不然容乐将命丧黄泉。

  容齐他是一个非常悲情的角色,他隐忍克制,从来没有为自己活过,因为被母妃的操控,连自己的心爱之人都保护不了,他将所有的痛苦都埋下心底,被容乐误会和憎恨,然而,这一切都是为了保住她的命啊,让人心疼容齐啊。

  《白发》容齐和容乐两个人关系彻底决裂了,容齐为了保住容乐的命,不得不给她喂下毒药,开了红帐之辱,虽然,容乐遭受了奇耻大辱,而容齐承受的却是蚀骨之痛,让人心疼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