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宁千易要容乐再嫁傅筹,关键时刻无忧出现
2019-06-13 16:28:52

  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领衔主演的古装情感大剧。演员张萌第一次担任制片人,是一部诚意满满的作品。剧中除了容乐和无忧男女主的感情线外,还有很多配角的感情副线。镇北王宁千易和北临郡主昭芸的感情也很好看点,在原著中宁千易也深爱容乐,不过电视剧做出了改动宁千易爱上的人是昭芸。宁千易对昭芸一见钟情,他的去北临国的路上被昭芸和容乐一行人所救,所以算是旧相识。

image.png

  昭芸原本和九皇子无郁(无忧最在乎的皇弟)是爱人,无郁为了和昭芸在一起两人一起私奔,这样的结果让宁千易很愤怒,他愤怒无郁给不了昭芸幸福还让她背负逃婚的罪名。北临皇带着人马找到了无郁和昭芸,无郁在逃跑的时候中箭了,昭芸为了救她心甘情愿的回去和亲。昭芸这个女孩从小是失去了父母,一直是无忧庇护她长大,不让皇族内的其他人欺负她。昭芸把当成了自己的亲哥哥,她是一个幸福的女孩,婚礼上宁千易给她承诺从此一人。

image.png
 

  宁千易和昭芸的宸国的日子很幸福,但他宁千易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王爷。最新的剧情中就开始讲述容乐在宸国的故事,容乐和无忧演戏瞒过了天下人(夫妻感情不和睦),她将计就计被泠月引入宸国。宁千易知道容乐来了,他便开始设计想要除去无忧和傅筹两个君主。容乐来此地的目的是购买战马,而傅筹来此地的目的是为了容乐,无忧赶了过来是为了秘密协助妻子。容乐和宁千易在大殿上讨论购买战马的事情,此时傅筹深情看着容乐,宁千易便让容乐在嫁傅筹。刚说完这句话无忧就进来了说:”镇北王多会学会做媒了“。无忧,傅筹,容乐三人都要购买战马,宁千易让三人公平的竞争。

  容乐在大殿上喝醉了,她说“我要自己购买战马不要被男抛弃了,强大自己的势力”。傅筹看到容乐这样很心疼他要帮助容乐出购买战马的钱,此时无忧不乐意了,两人在大殿上拔剑相向。容乐走出了大殿,容齐就在门外等着容乐,他是来救容乐的毕竟容乐的病到了复发的时间。容乐被三个男人深爱,足够优秀的女子才能承担这样的情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