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怒海潜沙》张起灵为什么要调动阴兵?
2019-06-12 16:39:18

  电视剧《怒海潜沙》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这部剧是由侯明昊,成毅,张博宇等人主演,分别饰演吴邪,张起灵,王胖子等人,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吴邪和张起灵以及王胖子等人寻找三叔展开的一系列的探险故事。

image.png

  在最新的剧情中,吴邪、张起灵和王胖子一起下海底墓,众所周知,凡是盗墓肯定会遇到大粽子,当然了,吴邪等人刚下海底墓,先是碰到了海猴子,海猴子的模样十分恐怖,在民间也就是人们俗称的水鬼,这样听起来就不怎么吓人了吧,海猴子的身上长满鳞片,让人可怕的是它的力气很大,除了张起灵这样的高手外,一般人可不是他的对手。

image.png

  随着剧情的发展,最大的boss还在后面,之后就出现了幽灵船,幽灵船是指许多年前失踪或者沉入海底的船,经过许多年后被发现在海上航行,船里却空无一人,而在这个幽灵船上,还发生了很多恐怖的事,不过还好被吴邪逃走了。

  之后就是禁婆了,禁婆看上去像是含冤的女鬼,造型十分恐怖,一头飘逸的长发和一身白衣长袍,看上去含冤一身,杀人的方法就是会上岸然后将人拖到水中杀死,而且禁婆还会散发一种香气,然后就会让人陷入昏迷的状态,吴邪就是被禁婆所迷惑,幸好张起灵为了救吴邪,拿出了鬼玺调动阴兵,禁婆直接被张起灵秒杀,而当王胖子看到这一画面后,王胖子直说“太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