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秦帝国之天下》段奕宏、张鲁一,你最看好谁
2019-06-14 16:59:53

  《大秦帝国》系列的终章历经235天呕心沥血地潜心制作,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大秦帝国之天下》将为翘首以盼的观众展示秦始皇从出生到一统六国,大约40余年的战国传奇人生。张鲁一、段奕宏、李乃文、朱珠将会同台飙戏,为我们演绎秦国秘史。

  战国晚期,秦国独大。政乱平定,秦伐六国,渐有一统天下之势。嬴政用王弟成蟜之血,洗清通向王位的道路;再用吕不韦、宗室嬴奚,铁腕涤荡嫪毐之乱。

  《大秦帝国之天下》将为观众展示王城、戈壁、雪山、草原,山河壮阔,气势磅礴。战国陈设、战场厮杀以及秦国的服饰,都将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

image.png

  除了期待此剧的剧本和场景铺陈之外,我们更期待演员的演技。

  张鲁一饰演秦王嬴政,他统一中国,成为中华史上第一位皇帝始皇帝。张鲁一是北京大学艺术硕士,所以还是有能力把秦始皇演好的。2016年,他参演革命题材电视剧《燃情大地》,饰演男一号马中秋。同年主演谍战剧《麻雀》,饰演反派毕忠良。2017年,他主演的悬疑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在剧中塑造的人物非常有韵味。

image.png

  段奕宏在观众心目中的印象十分硬朗,此次他饰演巨贾吕不韦,定是另一番风味。他演戏十分用功,在警匪剧《刑警本色》中他饰演杀手罗阳,为了把杀手这个角色演好,他把一个掏枪动作练了上千遍,让人佩服的五体投地。还有《士兵突击》中的袁朗,简直把这个人物塑造的淋漓尽致。

  李斯由李乃文饰演,他也是个有演技的好演员。像我们熟悉的《我不是药神》、《恋爱先生》、《猎场》,他的演绎都非常出色,瑞士医药代表、张铭阳等角色也十分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