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傅筹是怎么知道红帐之内是容乐的?
2019-06-13 16:26:08

  在剧中最经典的场面应该就是红杖之辱了,想必这也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一个场面了,容乐在这件事情之后也是突然白了头,其实这件事情是傅筹一手操纵的,因为林申利用痕香,让痕香和傅筹发生关系之后,傅筹也是恨透了痕香,想让痕香假扮容乐去完成红杖之辱这件事情,可是还是被容齐(罗云熙饰演)知道了,并成功的把假容乐换成了真容乐。

image.png

  在之后容齐看到容乐那样痛苦自己的心也是跟刀绞一样,离开之后西太后也是给了自己解药,这可能是容齐能够继续活下去的药物吧,这也能够让容乐能够获取自由的一种方法了,但是这样容乐就真的恨透了容齐和傅筹。

image.png

  

  在傅筹知道红杖里面是容乐的时候也是表现出不可思议的态度,特别是容乐晕倒在自己怀里的时候也是声嘶力竭,在容乐晕倒的最后也是一直让傅筹放过无忧,无忧死了自己也不会苟活,然后就晕了过去。

  容乐晕倒之后也是被傅筹带进了自己的家里,看着满头白发的容乐,傅筹满满的罪恶感,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会在红杖之内会是真正的容乐?不是痕香吗?傅筹眼含泪水也是让人看了十分心疼。

image.png

  傅筹知道自己已经罪不可恕了,无法得到容乐的原谅,所以傅筹想着这一辈子只能赎罪了,这也是后来傅筹一直在想让容乐头发变黑的办法,所以会赶在萧可的前面拿到血乌。在傅筹守在容乐的床边的时候也是悔恨万分。

  在容乐晕倒的时候,傅筹一直陪在傅筹的床边,没有离开过,其实傅筹是真的喜欢着容乐,虽然说利用过容乐,但是傅筹也想着哪一天容乐能够原谅自己,自己再也不会去利用她了,会好好的爱护着她,可惜最后还是被容齐被骗了,容齐把假的容乐换成了真的容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