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秦岭神树》救吴邪的人是谁 真的是老痒救得吗
2019-06-17 16:06:47

  吴邪和王胖子在进入秦岭之后,顺着当地居民提供的线索,顺利找到了古墓的入口。但是在进入古墓前,里面并没有像样的道路,只有深不见底的水塘,要想进入古墓,只能选择游泳过去。

  吴邪和王胖子两人也不例外,选择游泳进入洞口,但是未知的危险在等待着他们。王胖子突然被一种莫名物体拉着往后走,身体根本不受自己控制,在得知王胖子遇到危险之后,吴邪立马潜入水底一探究竟。

  原来在游泳途中,王胖子被一种“怪鱼”生物袭击,人在水下力气本来就大大削弱,更别说是和“怪鱼”战斗了。两人在一番挣扎之后,成功从怪鱼口中逃脱,为了躲避怪鱼的追捕,只能奋力向前游行,在大门关闭的最后时刻,吴邪将王胖子推了出去,留下自己与“怪鱼”战斗。

  掏出匕首,摆好造型,准备在水下与“怪鱼”决一生死的吴邪,被“怪鱼”一个冲击打晕,吴邪沉入了水底。醒来之后,才发现老痒在自己身边,那么吴邪被“怪鱼”击败,谁救得他?

  吴邪见到老痒之后,除了惊讶之外,更多的是惊喜。吴邪询问老痒“刚刚是你救了我?”口吃的老痒直忙点头,丝毫不掩饰拯救吴邪的事实。但是真的是老痒救得吴邪吗?其实不是,而是全能的张起灵!

  根据老痒的口中得知,这种“怪鱼”名叫哲罗鲑,但是吴邪被哲罗鲑击败之后,水中曾出现一位背负长剑的身影,这个身影正是消失很久的张起灵。

image.png

  当然,除了这个依据之外,还有就是哲罗鲑的死亡。哲罗鲑号称淡水域的“小霸王”,即便是手枪也不能奈何它半分,从老痒之后的种种表现来看,他连走水路都能滑倒,更别说是杀死一条凶猛的哲罗鲑了。

  所以综上,能够杀死哲罗鲑也只有张起灵一人而已,只不过当时张起灵忙着杀哲罗鲑,并没有遇到吴邪而已。而沉入水底的吴邪,也阴差阳错被跟踪的老痒所救。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