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结局是什么?妲己悔悟死在轩辕剑下
2019-06-18 17:04:28

  说起最近最受观众欢迎、话题性最高的电视剧非由王丽坤罗晋、邓伦等人主演的《封神演义》莫属了,而且更新着结局却不翼而飞,在该剧中子虚从戒指里感受到了妲己内心的黑暗,那是绝望和痛苦的颜色,子虚很伤心,这不是他的妲己。

  为了复仇,已经牺牲了太多无辜的人,姜王后伯邑考甚至子虚的家人,再这样下去那个纯洁的妲己也要死去了,她再也承受不住了!

image.png

  戒指本就有魅惑功能,而它现在散发着邪恶的魅惑,来帮妲己报仇,子虚认为是它玷污了妲己纯洁的灵魂,可妲己不在乎,只要能报仇,她什么都可以放弃!

  爱情、灵魂、生命在所不惜,因为在妲己心里,那个美好的妲己早就已经死了,妲己的决绝让子虚倍感痛苦,子虚当初给妲己戒指是为了得到她纯洁的灵魂,现在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毁了妲己纯洁的灵魂,不应该是这样的,子虚早就知道妲己的复仇之路注定是自我毁灭之路。

image.png

  在子虚心里那个美好的妲己从未离开,他想用爱去挽留,妲己明明最渴望的是爱,却为什么不肯回头呢?如果是我给你的爱还不够多,我愿倾尽所有,只为留你片刻,因为她欠父母的恩情还没还,百姓的冤情还没伸张。

  为了报仇妲己伤害了更多无辜的人,连累了子虚什么都没有了!妲己的内心充满了负罪感,她觉得自己不配拥有爱,如果现在停手,那之前做的那些又算什么呢?

  无法直视现在的自己,所以妲己只能走向毁灭,最后子虚的爱成功的救赎了妲己,妲己灵魂被净化之后,妲己将轩辕剑给了姬发,想要死在轩辕剑下,为自己赎罪。

  子虚知道妲己的选择,两个人对彼此的心意早已心知肚明,所以子虚会放手让妲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妲己一死,子虚不愿一人独活,于是和妲己一同走向虚无,子虚深爱妲己并且懂得她的心意,所以子虚选择成全妲己的心意,妲己悔悟自愿死在轩辕剑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