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攀登者》什么时候上映?宣传语比战狼还霸气
2019-06-19 16:34:29

  说到吴京,相信大家在熟悉不过了,吴京和李连杰是同门师兄,吴京出道多年一直不温不火,直到吴京主演了《战狼2》,吴京在娱乐圈中大火,吴京的“硬汉”形象一直屹立在人们的心中,吴京再次成为新一代武打巨星,在吴京拍摄《战狼2》的时候,他的妻子谢楠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果然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支持他的女人,吴京不负众望,吴京的《战狼2》创下了56.79亿的票房,这个结果恐怕连吴京自己都没有想到,战狼2的成功离不开吴京的付出,吴京因为拍摄这部电影身体多处受伤,可见其的敬业程度。

  继《战狼2》后,本以为吴京会拍摄《战狼3》,虽然《战狼3》至今没有动静,但是我们迎来了吴京的新电影,这部电影叫做《攀登者》,这部电影题材非常新颖,而且该电影不止有吴京,还有章子怡、胡歌、张译井柏然等大咖明星加入,章子怡自然不用多说了,胡歌的演技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胡歌虽然很少出镜,但是每次出演的剧都能成为爆款剧,胡歌从来都是看质量不看数量的,胡歌也是一个勇于挑战自己的人,有胡歌的出演以及老戏骨的出演,看来50亿的票房稳稳的了。

image.png

  吴京的《攀登者》定档在9.30号,在国庆节的前一天,在这个国庆节播放黄金档期,吴京的这部电影想不火都难,宣传语比战狼的还霸气,吴京的一句”登上去,活下去“听上去就非常热血,如今的电影圈,吴京似乎成为了票房的保证,吴京能够大红大紫也是有道理的,不管是《战狼2》还是《流浪地球》,吴京的两部电影就已经过了百亿了,值得一提的是,吴京作为《攀登者》的主演,为拍好这部戏,全程在高原雪山上真人取景,为此吴京还亲自学习了攀岩雪山冰川,在拍摄期间,条件十分艰苦,吴京又太拼,还导致了吴京的腿部受伤,吴京还亲力亲为,吴京一直在为世界传递正能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