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庆余年》预计什么时候播出 该电视剧讲述了什么故事
2019-06-22 11:52:19

  《庆余年》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由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辛芷蕾、宋轶等人主演,讲述的是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是一部古装传奇剧。

  该剧的篇幅并不长,只有46集,比一般大型古装剧的集数要少很多。

  《庆余年》2019年有可能播出吗?

  《庆余年》是腾讯影业、新丽传媒等公司联合出品的,预计2019年在腾讯视频播出,之前听说这部剧也被卫视买了播放权,有可能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进行周播,但45集的篇幅,如果能够顺利通过审核的话,在黄金档播出也不是不可能的。

  但浙江卫视的购买的周播剧《九州缥缈录》被勒令撤档,什么时候能够播出也还不知道,所以说同样作为古装剧的《庆余年》可能也要面临“上映难”的风险。

  但据说,《封神演义》和《九州缥缈录》被砍、停播的原因在于它们都是玄幻剧,但《庆余年》貌似并不是玄幻,也没有“过度娱乐化”,所以应该还是可以播出的。

image.png
image.png

  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太豪华,领衔主演的是张若昀和李沁,除此外还有老戏骨陈道明、于荣光、吴刚等,实力派演员宋轶、辛芷蕾、李纯、高曙光等,还有一些比较年轻的、知名度较高的演员,例如郭麒麟、肖战、刘美彤、佟梦实等,总体来说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就是两个字:“强悍”。无论是流量、实力派、戏骨、新生代演员全都凑齐了,应该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