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的你》为什么会撤档?网友集体心疼易烊千玺
2019-06-25 17:00:20

  《少年的你》近两个月来未播先火,原本定的是本月27号上映的,但是却突然宣布撤档了。消息一出来,很多粉丝都炸开了锅,表示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而至于为什么撤档,官方也给出了回复。

  经考虑影片《少年的你》的制作完成度和市场预判,经制片、发行各方协商,《少年的你》不在6月27日上映,新的档期择时公布。由于改档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有粉丝说,千玺今年真的一部戏也没有播啊,这部电影加上之前的,两部作品都延时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播出。

  《少年的你》是《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回归再度合作的新作品,导演曾国祥表示,这部电影已筹备了两年了,在七月与安生之后就已经开始了这部电影的制作。

  而电影在选择男女主角的时候就已经考虑了好几个月,最终确定为周冬雨和千玺,在导演的心里他们是最佳的人选。

image.png

  而导演也表示,千玺真的长大了,眼神成熟了很多,以前还是个孩子但是现在眼睛里有了东西。而这个改变,真是电影想要传达的内容。至于周冬雨也是跟女主角很贴合的,外表很脆弱但是实际上却带着一股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